白日梦探想家

生活不是选择,而是热爱,我和我的日子都会发光

第二季 第三十三章

   ⚠️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

  ⚠️没有不尊重师长的意思⚠️


DXY:DLS我们说您要不先把药吃了?


DLS:你说就说让我吃什么药啊!?


DXY:您把心脏药吃了行不求您了


DLS:我又没心脏病吃什么药再说了就算吃我也没有啊


DXY:CSH包里好像有…(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DLS抬头看着DXY(应该是说盯着她)去包里翻了翻果真有一瓶(DLS愣住了…)DLS吃了后说到:这回行了吧,说吧


大家看着DLS将药咽下松了口气因为这代表一会就算说了什么过激的事,DLS的身体总归还是能抗住些的


DXY看了看ZZS示意让他说


ZZS(无语):DLS…既然您这么想知道我们就只能告诉您了


DLS:快说别墨迹


ZZS:您还记得半年前您独自去街上找CSH的那天吗


DLS(想了想):记得(没好气的说道)


ZZS:那天CSH她其实就在你后面跟着您后来您出了车祸她为了保护您的安全所以…这也就是您醒来以后为什么会在医院里…(ZZS没有再说下去)


DLS也懂了这一切的一切是因为她吗?


大家看DLS不在出声,于是WQC:DLS?这天也不晚了先去睡觉?


DLS点了点头 大家都回了房间,只有DLS在刚刚还热闹的客厅里愣神等缓过神后已经凌晨了


DLS于是关了灯本想回自己的房间但想到CSH在里面而她现在实在是面对不了她。所以决定去客房冷静冷静


第二天早上……


大家都醒了,就只剩下CSH和DLS了










潦草的先发一章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