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探想家

生活不是选择,而是热爱,我和我的日子都会发光

六年之交小甜文

还记得故事开始的地方是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一群稚嫩的孩子迈入了崭新的生活


转眼之间孩子们都长大了(到了五年级下册的时候)


CSH:zcw!你给我站那!你手是不是欠啊


zcw(手里抱着刚刚不小心砸到CSH的那么篮球):哎呦喂,我都说不是故意的了您大人有大量别追我了行不


CSH(气喘吁吁)停下说:行,那你给我道歉快点的


zcw:对不起行了吧(说着就电摇CSH)(又对她来了个鄙视)来啊你追我啊(不屑)


CSH:(无语😑😑)(但总归最后也是没在追他)(反倒耳朵和脸颊有些微微泛红)


zcw:这人怎么没追我


此时此刻这对小情侣的一举一动都被zzs看了个透


ZZS对zcw说:哎呦喂你们这对小情侣又干什么呢啊


zcw被ZZS这么一说不禁有些恼怒也可以说是有些不好意思


ZZS :好了别想别的了下午还有课呢


zcw : 嗯


上了课大家都纷纷回了班


上课时zcw和CSH回想着中午时的种种场景


(ZZS给CSH传了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你喜欢zcw吗)


CSH结果小纸条还以为又是ZZS的一些鄙视

画,可这回他却问的是你喜不喜欢zcw

CSH毅然决然的写了喜欢!


可ZZS那个比zcw还要欠的手一转眼就将小纸

条给了WOC,纵使CSH很相拦着ZZS可这现在

毕竟是在上课CSH也只能想一想了


并且ZZS也将同样的问题写到小纸条上问了zcw


她现在只希望要是zcw不喜欢她 她和zcw还能做朋友


CSH看着zcw将那张小纸条展开,没想到zcw

这时也在看着她CSH急忙将头转过去可她脸上的脸红还是骗不了任何人


不一会那正好小纸条又回到了CSH的手里CSH怀着忐忑的心打开了那张平凡的纸


却没想到那张纸里只有一个大大的 喜欢!二字


CSH将头转过去看向了zcw内心有一种说不出

来的感觉


一节课结束了…






评论

热度(1)